妙音前往「新竹市 東寧宮」


 


禮拜遇到不可思議的事


 


 


 


 


大年初四我與姑姑前往


 


新竹市「東寧宮」禮拜供養


 


「地藏菩薩、閻羅天子、


 


東嶽大帝、城隍爺、諸善神、


 


諸善鬼差。」


 


 


 


 


 


 


妙音已20多年未至東寧宮禮拜,


 


今眾緣俱足重回東寧宮!!


 


我於殿內禮拜供養完畢時佇立於


 


籤詩註解處觀閱籤註,此籤註


 


「註解詳明、完全如佛法,很能


 


利益眾生!!很讓人讚嘆!!」


 


此註乃由「孤月信士所註、所供


 


養」,此人心量大、學問好、佛


 


法了得,很讓人讚嘆與學習!!


 


 


 


 


 


 


 


看籤註時,我於殿內突然


 


感覺胸前悶痛約3分鐘!!


 


拜別了 地藏菩薩


 


我突然感覺胸前之痛已經不痛


 


了!!我是個反應靈敏之人,


 


我感覺是東寧宮 地藏菩薩、


 


護法善神、善鬼王、善鬼差等


 


某神尊「幫我治胸前的凝氣,


 


使我的胸前凝氣順暢


 


無藥而癒!!」


 


我在回程路上告訴了姑姑此事,


 


我說:「不知是 地藏菩薩或閻羅


 


天子或諸鬼王或善神或善鬼幫我


 


治病、送我一個禮物。


 


這是我前往禮拜供養東寧宮的真


 


實事,我將此事留下記錄!!


 


盼眾生「斷惡、修善、老實專


 


念 阿彌陀佛必能獲 佛、菩薩、


 


護法善神、善鬼王、善鬼擁護


 


感應不可思議喔!!。


 


也希望大眾能常去東寧宮


 


禮拜供養 地藏菩薩!!」


 


 


 


 


 


東寧宮位置=>新竹火車站門口前


 


直走==>看到圓環,圓環有一


 


「東城門」,東城門的門口前


 


「警察局」,


 


警察局此路(東門街)進入


 


30公尺右邊即是東寧宮,再直走


 


約50公尺左邊即是


 


新竹都城隍廟。


 


 


 


 


 


 


 


 


 


 


 


 


 


 


 


 


佛弟子  妙音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如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