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半夜哭著急CALL我:「一入


 


 


睡就有一群鬼圍毆我!!??」


 


 


 


數年前某日,


 


妙音「沒學佛」的某親友


 


「突然」在「半夜11點多」從某醫院


 


打電話給我,


 


「情緒失控的哭著告訴我」:


 


「我現在在住院,


 


每當眼睛一閉『進入昏睡時』


 


就有一群人(那時她不知是鬼)


 


對她拳打腳踢!!??


 


她哭著問我該如何??」


 


我則沉穩的告訴她:


 


「您入睡時,如果再遇此群惡鬼


 


來擾,您就


 


立刻快速唸『觀世音菩薩』


 


與他們一拼,


 


唸幾分鐘他們就會消失了。」


 


掛斷了電話,這位親友大約在半小時


 


後,又打電話給我,


 


很開心的告訴我:「我戰勝了!!惡鬼


 


都消失了!!」


 


不久她就「無藥而癒」的出院了,


 


至今「未再有」此情況發生過。


 


觀世音菩薩所發的「聞聲救苦願」


 


都是真實的喔!!


 


 


 


 


 


妙音說法~睡覺時「突然感覺全身無力」該如何呢??


 


 


 


 


 


妙音教導您迴向(合掌請唸):


 


「願以此功德,迴向法界眾生,


 


同生極樂國。」


 


 


 


 


 


 


 


 


 


 


 


 


 


 


 


 


 


 


 


 


 


 


佛弟子 妙音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如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