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音自組的乒乓球拍


 


 


 


 


 



 


妙音的黑色球套+大陸的紅雙喜乒乓球+自組的球拍。


 


球板的部分,我購買世界最好、最稀少、最香的「台灣


黃檜木」,所製作的刀板(實木球板),厚度是0.9公分


(9mm),是這批球板中最重的、最厚的(一般刀板球板厚


度約0.75公分、採用夾層板),球友的球拍都比我輕,


這支球拍「彈性奇佳」,


擊球時「強悍、旋轉」無比,讓球友很難招架!!


真是「鈍刀使利手啊!!


 


膠皮的部分,我是購買「大陸最知名的紅雙喜~狂飆膠


皮」,雙面皆採用反膠,以利我抽球與擊球,以符合我


強悍的打法,「球拍正面」我採用紅色反膠~狂飆II(旋


12、硬度39),「球拍反面」我採用黑色反膠~省狂


III(旋轉11、硬度41)。


 


台灣黃檜+大陸狂飆膠皮=>打起來聲勢驚人,發出霸氣


的聲響,很震撼對手啊!!


 


球的部分,我比較喜歡打「大陸的紅雙喜球」,此球協


球友不喜歡打,他們打不習慣,因為「彈性差、較難


打」,但很適合磨練球技歐!!看出我的個性了嗎??


 


 





 


球柄我採用喇叭柄(FL),並且刻上我的自號~旱地生蓮。


膠皮的黏貼,是我請教球友與拍賣業者,


自己黏貼與割製的。


 


 





 


 





 


 



 


看到我的手與手指了吧!!


 




 


 


 



 


 


忘了告訴你們,我以最低價約2700元,


「自己組出」這支「強悍無比」的球拍,


善用搜尋,上網購買較便宜!!


貨比「幾十家」再加上運


氣好,遇到好商家,就能購買「較便宜且貨好」的


球拍,省下很多錢歐。


總之這支球拍我很喜歡,很強悍歐!!


說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如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