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音推薦的好文章


 


=>讓頭髮由黑轉白的食用妙方


 


 


 


 


這一篇文章=>


每天喝一碗===白頭髮不見了 


 


所言乃真,因此我將


 


它引用、推薦給親愛的網友、格友。


 


 


 


 


我按此篇文章食用,指甲月牙


 


(指甲花)長出3個,也就是我的


 


10根手指皆長出指甲花了!!


 


 


 


 


我請我媽「幫我看前額那根白髮


 


的如何??」我媽說:「髮根是


 


的,其餘皆是白的。」所以髮


 


開始長出黑髮了!!


 


白髮轉黑髮了!!


 


 


 


 


我本來想留一根在前額,看起來


 


有點帥氣,但這個方法使偶夢


 


碎,所以偶夢醒了!!


 


 


 


 


貼2張我的手指給大家看看。


 



 



 


偶是否天生麗質??


 


 


 


 


 


 


輕鬆一下,看妙音搞搞笑,


 


別罵偶嘿!!


 


 


 


 


 


 


 


 


 


 


 


 


 


 


 


 


 


 


 


 


妙音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如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