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法蓮寺的 觀世音菩薩向我說話

 

 

昨日我前往新竹市 都城隍旁的<法蓮寺~禮拜供養 觀音大士>,

 

當我進入法蓮寺禮拜 觀音大士後,轉身供養,再回身看著 觀音大士,奇怪的事發生了!

 

有個念頭給我:「您有需要我幫忙嗎??」我沒思考的快速回答:「某習氣,我一直無法改掉,

 

希望菩薩能幫我加持解除。」這是我前往法蓮寺的真實事情,我無法舉證事實!

 

我把此事記錄下來,希望大眾能「信佛、學佛、念佛、作善。

 

還有,新竹法蓮寺的 觀音大士很靈驗喔!大眾當前往禮拜、供養。」

 

 

 

 

 

 

 

後記:

 

此惡習已漸除!感恩 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妙音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如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